仓鼠先生的鱼

凹 3名:syt5279

【仓安】女孩子裙下有野兽(上)

突然想写...大半夜赶出来的。

伪仓子(?)x小天使安,严重ooc,一种自我满足

个人爱着yasu的小天使面和安田大人面

文中没有安田大人只有小天使

内有小车。

雷者慎入!如果不喜欢立马按X哦!
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。

[boomsakalaka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]分离线

“呐~yasu~再来一杯啦~”“不...不用啦!额!今天好像喝的有点多,我...我去一下厕所!”安田章大摇了摇手拒绝了友人再一杯的要求,逃一般的跑出了房间。

“喂!Maru!你是不是又欺负sho酱了!”锦户亮捏着炸鸡糊到了丸山的脸上。“才没有呢亮酱,你不要那么凶啦~”丸山隆平傻乎乎的笑着擦了擦脸上的油。“我这是为了帮助yasu适应这种环境啦~”

角落一个人听着他们的话微微一笑,站起身也走了出去。

“呼~逃出来了....”安田章大松了一口气,坐在了自动贩卖机旁的长椅上。果然...明明不擅长和女生相处就不应该答应丸山的要求来这种校区联谊的....虽然明白丸山的好意,但像我这样的人联谊也没用啦......好想回家啊...

“同学?你没事吧?难道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听着声音,安田抬起头。

一个留着双马尾,穿着自己学校高年级校服的女生弯着腰,拿着一罐牛奶递过来。

【好...好漂亮的女生!】安田一惊,慌乱的坐正。

“啊,不是的,我没事,那个学姐你怎么也出来了?”安田点了点头,接过牛奶,默默打开喝了一口【好暖...】

“我是觉得太无聊才走出来的,难道你也是吗?”女生凑过来,歪着头,微笑着问道。

“这样的联谊我还是第一次参加,被朋友拉过来的...还没办法好好融入”安田乖巧的回答,手不断地搓着牛奶罐。【好近!这么近看,真的是个美人呢...我们学校有这样的美女吗?】安田暗暗的想着,兔牙无意识的咬着下唇。

“那~要不一起开溜吧~我知道一家不错的店哦,就我们俩去饮第二场怎么样~?”女生拿出手机按了按,把屏幕转向安田,上面是一个烤鸡串的店。

“这家店的烤鸡皮真的超级好吃哦!刚烤好的时候脆脆的口感真的超美味哦!”女生又翻出一张烤鸡皮的照片,兴奋的挥舞着手机,讲的时候还咽了咽口水,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安田。

【好可爱啊!】“好的...!”【为什么会这样...我内心正剧烈地小鹿乱撞着】

“我叫大仓仓子!多多关照哦~”“我叫安田章大!”“那我叫你yasu咯?”“好的仓子学姐!”

“咕咚咕咚...哈~这个饮料还真好喝呢~”安田脸微红的喝着手中的饮品,“还是蓝色的~真好看~嘿嘿...”安田晃了晃杯子傻呵呵的看着杯子中间的装饰樱桃。

“这不是饮料啦~这是酒哦!鸡尾酒”仓子指了指安田的杯子“蓝色玛格丽特~”

“哎...仓子学姐你懂得很多呢!”安田拿起一串刚上来的烤鸡肉串,咬了一口。

“唔...好好吃!!”安田用手捂着嘴,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仓子。

“噗...真的吗~?好开心呢~要是不嫌弃的话,下次再约一起出来吧~我知道好多店哦~”

“唉!真的可以吗!”“可以哦~”仓子也啃了一口鸡肉串,一脸幸福的捂着嘴。

【看校服应该是大一届的学姐呢,美貌非凡而且性格开朗,重点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呢!要是能更进一步友好相处,那我就拥有第一个女性好友了!】安田心里暗暗比v

“话说起来,yasu你竟然不擅长和女生相处,明明那么可爱呢~”仓子靠近着过来,揉了揉安田的头发。

“没没没有的事,我一点不可爱啦....”安田垂下头,叹了口气。“我性格太懦弱了,都不怎么敢和女生讲话,女生们总是笑我呢...说我穿着太花什么的...像个傻子之类的...”

“没有的事哦~yasu就是这样才可爱哦~我就很喜欢yasu哦~”仓子凑到安田耳朵旁,轻声低语着。

“唉唉唉,仓子学姐!那个!”“噗哈哈哈...开玩笑的啦~不过yasu真的很可爱哦~”仓子大笑着,用手撑着头笑眯眯的看着安田。

“啊啊...真是对不起!我误会了!”安田羞愧的又喝了一大口鸡尾酒,“那仓子学姐有男朋友了吗?”

“唔——我啊,还没有哦~”“是...这样吗?”

【仓子学姐难道是个相当贪玩的人嘛?毕竟是这样的美人,也难怪吧...】

ヾ(✿゚▽゚)ノ

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打在被子上,房间整洁的像从没发生过什么一样,桌上的闹钟显示着8点。

“唔...”根据安田的生物时钟7点半是最好的时候,因为这时候可以健气的跟太阳公公打招呼。

安田慢慢爬起来“啊咧...”陌生的环境让他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“啊...头好痛...”安田揉着脑袋,发现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。

【我有事要出门一趟,钥匙放在门外毯子下面就可以了。做了早饭记得吃哦~昨晚的yasu真的很可爱呢~昨晚的后续,下次再继续吧~  ——大仓忠义字】

“嗯...后...续...!什么后续?嗯...等等!啊!昨晚!!!”安田昨晚的记忆被关键字唤了回来,“我被...性骚扰了?!还是个男的?他有啥目的?为啥穿女装?后续又是什么!?啊啊啊啊!!”安田被满脑子的疑问混乱的挠着头,“咕——”安田的肚子响了起来,“我或许应该先吃个早饭!吃饱了再想也不迟!”安田慢慢爬起来,走到厨房,桌子上放着被保鲜膜裹着的三明治,旁边放着一杯温牛奶。

“好...好好吃”安田啃着三明治,“会做那么好吃的人,或许不是那么坏的人?”安田天真的想着。

却不知小白兔早就被大灰狼盯上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