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先生的鱼

凹 3名:syt5279

【仓安】女孩子裙下有野兽(中)

又是从昨天晚上撸到现在...我真勤奋QAQ好困...

下我估计我要晚点出

伪仓子(?)x小天使安,严重ooc,一种自我满足

个人爱着yasu的小天使面和安田大人面

文中没有安田大人只有小天使

内又有小车。满满内心世界炸毛的兔子。

雷者慎入!如果不喜欢立马按X哦!
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。


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 


“喂——yasu——”丸山端着午餐大幅度的挥动着手。“啊...yeah~”安田放下手中的勺子,比了个V字打招呼。

“yeah什么啦sho酱”锦户不满的放下手中的炸鸡套餐,“你得老实交代哦!上次校区的联谊你去上厕所之后的事!一声招呼不打跑了不说,之后打你电话也明显糊弄我们,到底发生了什么!”锦户坐到安田身边,捏起一块炸鸡,威胁似的在安田面前晃了晃。

【哇...当然不可能跟他们说被个女装的男的性骚扰什么的啊!】安田僵硬的笑笑,赶紧把头埋在碗里。

“唉~你们还去了校区联谊啊”横山裕默默的把蔬菜色拉里的黄瓜挑到对面村上的碗里。

“是啊裕ちん~这次联谊还蛮大的,几乎几个校区的人都来了哦~”丸山兴奋的晃着手中的叉子。

“真意外呢,yasu会参加这样的活动,yasu你不是不喜欢和女生相处吗?”村上信五瞥了眼做了小动作就不敢和自己对视的横山,还是把挑到碗里的黄瓜吃掉了。

“我...”“sho酱是被maru这个笨蛋拖过去的啦”安田刚准备解释,锦户就抢先解释了,然后把刚刚捏的油都出来炸鸡扔到横山碗里。

“呜哇...”横山嫌弃的看了一眼锦户,但逼于自家弟弟的威压之下一脸大义凛然的把炸鸡吃了下去。

“所以说~yasu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呀~”丸山神秘兮兮的凑到安田面前,“我可是看到那天你和一个高挑的女生走在一起哦~之后~发生了什么?”丸山挑着眉,比划着方形的形状。

【哪里有发生好事啊喂!还好我没拿出来那个东西!不然屁股都不保了】安田气呼呼的想着但又不能讲出来,皱着眉看着对面的丸山。

“话说,从刚刚开始餐厅就变得很吵呢...”村上回头看着骚动的人群寻找来源。

“yasu~~找——到你啦~♪”突然一团黑影飞扑抱住了安田。【等等!这个声音!】安田石化般缓缓抬起了头【啊!!果然是他!!还是穿着女装!!】

“哎!?等下!你!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!?”安田拼命的挣扎着,但是旁人角度看根本就是被熊抱住的兔子,根本没用啊。

“为什么?我——本来就是这个学校的呀~”大仓笑眯眯地把下巴搭在安田的头上。

“怎么了,这位是?”锦户狐疑的盯着面前陌生的女生,安田不可能和女生那么亲昵。

“啊!我想起来了!她是也有参加校区联谊的美女!”丸山猛地挥起叉子像想起什么大喊“因为个子超高帅气系高冷的学姐!所以在男生中颇受热议!”

“啊...不是的那...个”安田一边不断挣扎着,一边轻声应答着。“原来那天和yasu在一起的是这位啊!”丸山玩味的笑着做了个原来如此的动作。

大仓眼睛暗了暗,“是—的—哟—♪”大仓把安田转了个方向,硬是从正面抱住安田,用脸蹭着他“一起从校区联谊溜走好不容易熟络起来~yasu真是害羞呢~”

【明明我从开始就一直推他了为什么怎么也推不开!?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啊!?】

“感觉两个人在一起也不错呢”横山含着勺子看着黏在一起的两人“你不要乱说话啊喂”村上一掌pia在横山头上

“不对!这个人是...女zhu...唔唔唔”安田正准备把真相说出来,就被大仓捏住了嘴。

“说起来那天不是和我约好了的嘛~♪”大仓好像捏上瘾了,一挤一挤的捏着安田的脸。

“哎...?”【有约好过吗...】“那我们去哪好呢~♪”“请你不要戳我...快点放开我...”安田一脸嫌弃的躲着大仓纤长的手指戳自己的脸。

“我明白了...”大仓低下头轻声道,“那就这样吧!Yasu我就先借走了哦——!!”大仓猛地拉住yasu就跑,一边跑一边回头跟丸山他们打招呼。“等!等xi啊啊啊啊啊啊”安田泪目的看着丸山挥着小手帕的身影渐渐变小。

“真是个有趣的人呢”横山若有所思的说“嘛...也许这一类的女生比较适合yasu吧....”村上叹了口气,站起来收拾桌上的餐具。“喂,yoko走吧,教授刚刚叫我们吃好饭过去”

“嗨——”横山也站起来收拾收拾,走之前拍了拍锦户的肩“不要担心了,说不定她就是最适合的yasu的”锦户想了想,点了点头坐下吃起自己已经冷了的炸鸡定食。


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”安田趴在桌子上【最近干什么都没办法集中注意力,自从遇到那个人,我的生活就没有正常过了...】“唉...”安田叹了口气“sho酱?”安田抬起头“啊!亮酱!有...有什么事吗?”锦户坐到安田旁边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你跟那个女的一起出去之后好像就没什么精神了,发生了什么吗?”“唔!”【根...根本说不出来...那种...那种事情】

“那个...跟他吵了一架...”安田低着头,双手紧张的揉搓着。

“是这样啊...你没事就好!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!”【根本没办法说实话...】

“卖母鸡~卖母鸡~”【嗯?未知来电?】“那个亮酱,我接个电话!”“你不用在意我接吧”锦户摆了摆手。

“...喂?”

“yasu~~~”

“为...为什么你知道我的电话!!”

“唉~明明是yasu上次在店里自己告诉我的”

【牙白...喝多了,完全不记得了】

“不过yasu接我电话,我好开心。之前真是抱歉了....?如果可以能不能约一下,好好道个歉...不行吗?”

“我...我也有件事跟你说”

“真的嘛!那你能不能来一下我家?门没锁,我等你!!”

【...电话挂的好快,没有说拜拜啊!过去之后提醒他一下好了】

“sho酱?”锦户打断了安田对着手机发呆。“那个亮酱,我得先走了,谢谢你!”安田回过神理了理东西,背着包跟锦户打了声招呼,“嗯,那么 下周见”“嗯!拜拜!”

 

“叮——咚”安田站在大仓家门口【对了,好像说没锁门来着,可以直接进去吧】

“打扰了...有人吗...”安田脱了鞋子小心翼翼的走进屋子里。

“咔嚓”大仓打开门看到安田兴奋的跑了过去。【你你你你谁啊!!】“你给我裤子穿上啊!!”安田捂着眼睛慌忙的说。“yasu来得好快呢~我还想说洗个澡呢”大仓凑了过去揉了揉安田的头发,“你..你是仓子吗?”安田把手漏了点缝,“啊~说起来yasu第一次见到我素颜呢~这种样子的时候叫我大仓就好~怎么样?我的真身?”安田眨了眨眼从上到...下!“你赶紧把裤子给我穿上啦!!!”【呼...吓死我了,之前只见过女装的大仓...素颜的他也一定是很受欢迎,长得又帅气,身材又那么好...就是这个人在这个房间对我....啊啊啊啊!不能再想了!】安田晃了晃脑袋【我得想想我家小乌龟来冷静一下!】

“久等啦~那么等不及等我出来吗?那就~让我弥补下之前的错误吧”大仓凑到安田耳边呼了口气。【又又又要被——!!】

 

“......”“啊啊~~这件看上去很适合yasu呢!这件也不错~不行了,赶紧都很适合yasu呢~”

“那个...为什么要来这?”

“唉!Yasu不是生我气了吗?所以这是赔礼啦~”

“但...为什么是女装店....”

“yasu不是女装也可以嘛,所以想买一件送给yasu呀~”

“倒不是一定要赔礼的...”安田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挑衣服的大仓,“你之前没生气吗?”大仓又拿了件蓝色的衣服对着安田比了比

“我还在生气啦!”“那一定要赔礼啊!我可不想被yasu讨厌”大仓笑了笑,挑了几件走过来。

【明明想跟他说不要再有交集了,但又被这个人带了跑了...又说不想被我讨厌什么的,我本来以为他又要对我动手动脚了】

【...】

【唉唉唉!!不对!我的思想怎么变奇怪了!我原来那么色吗!】

【明明不管男装女装这个人都那么完美帅气,怎为什么要纠缠不清我这个被女生嫌弃的小矮子】

【啊...越想越不懂,越觉得我不了解他...我到底怎么了...】

“yasu~我挑了几件,你去试试吧!”大仓的声音让安田回了神,“试衣间在这哦~我已经把衣服结了,所以直接穿着走就可以哦~我去下厕所,在门口等我一下”说完大仓就走了出去。

安田默默的换上大仓买的衣服,必须说...大仓挑的衣服都很符合安田的审美而且很合身。

 

“啊~忍了好久,希望这样他能不生我气啦”大仓叹着气把假毛摘了下来。

【刚刚出了点汗,先把妆卸了吧,果然穿裤子比较方便。】

“真的作为礼物都买下来了...”安田头上戴着兔子耳朵的绒帽子,穿着白色连衣裙,里面配着打底裤,站在店门口。

【或许...意外的是个执着的人...但总对我毛手毛脚的,果然我不了解他呢...】

“喂,小姐一个人啊~”两个一脸轻浮的男人走了过来。“不...不是一个人,我在等人,还有我是男的...”安田慌乱的解释着。

“吼吼~男的,男的会穿裙子吗?不要骗人了”一个男人一把抓住安田“你从刚开始就一直低着头不好好看着我眼睛回答完全没说服力呢!是不是男的我们去验证一下就可以了,跟我们走!”两个男人一把拉着安田准备走。

“喂!你们什么玩意!给我放手!”大仓冲了过来,一把护住安田,把男人的手甩开。

“yasu来晚了抱歉,没事吧”大仓搂着安田,一边检查安田的手腕。

“妈的!真的等了人”两个男的瞪了他们一眼就跑了。

“抱歉...因为我的原因让你有了可怕的经验”大仓一脸内疚的看着安田。“才...才没这回事,是我太畏畏缩缩的才让对方得寸进尺了”安田抬起头看着大仓“你能过来帮我真的非常感谢!”

大仓看着眼眸中带着笑意的安田,愣了愣神“yasu...我们去约会吧”

“哎?”安田呆呆的看着大仓。“走吧~”大仓牵住安田的手,往车站走去。

安田看着牵着自己的大仓,心中突然doki了一下

【稍微有点期待呢...我的...第一次约会】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