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先生的鱼

凹 3名:syt5279

深夜夜话

我觉得每个作者,太太,都把自己的作品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。
大家在LOFTER建造着自己的世界和世界观,但现实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容易,只需挥挥手按按键盘就可以改变。
很久以前,我有个特别喜欢的太太,她写的文章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深意剧情,只是单纯的炖肉(嘿嘿),但是我很喜欢她奇思妙想的设定,原来肉还能那么炖的啊~
我当时就像个小粉丝,每篇必点心评论,太太也很幽默也一定会回我我特别开心。
然后,突然有一天,她就不见了。很突然的,或者她通知了我没看到?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原因。
发现关注的人里面不见了,文也不见了,全部没了,就像没存在过一般消失了。
当时心里空空的,有点难过。那么好的文看不到了,连我跟太太最后的一点联系都没有了。有点失落。但在之后的日子里我还是时不时会搜她的名字,希望她说不定回来了。但是...没有。不知道是现实的无奈还是对这里已经没有留恋不爱了呢?
还有个太太突然开始删文,那些美好的文字就这样消失了。因为他们是太太的,太太当然想删就可以删啦,但是做为看过的万千读者之一的我有点庆幸又有点难过,庆幸我之前看过明白它的好,难过我不能再看几遍再多了解它。只是我依旧不知道为什么太太要删了它。
之后,许许多多,不加以论述了。
或许是我太过在意(不在意也不会唠叨那么久),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要放弃那些孩子们,我虽懂现实生活有多艰苦,多少事与愿违,但还是想知道...

唉...为什么太太们不能把自己写的文都出成书,让我买上几本珍藏一辈子呢...有些太太写的太好了,我太爱了,爱的我有点害怕,生怕太太们哪天把它们都删了..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