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先生的鱼

凹 3名:syt5279

今天语文期末考试。
作文叫宽容。
而我写了一个奇妙的故事。
我在一个特招生班,分美术组和体育组。
我自然在体育组。
班长叫小和,是美术组的。并且是美术课代表。深受班主任相叶老师的偏爱(竹马)和美术老师大野的喜爱(sk)。
因为我很嫉妒羡慕恨(x)小和,所以老是干些比如把他水倒了,在他的美术作业乱涂乱画什么的坏事。我认为他一定不知道是我干的(bg)
结果被同是体育生的小翔(足球好进的班)斥责了。(y2)
这天我和小润去搬石膏boys,结果我脚滑把石膏boys们打碎了。小和找了大野老师说是他的错,被大野老师请去办公室了(嘿嘿,不知道干嘛sk)
小润说小和一直知道我干的坏事,并原谅了我,而且不理解为什么小和要帮我这样的人!(末子)
啊~小和多么宽容balabala。。。。
结果。。我写了一个all二,并且有这bg内容的作文了。
原谅我发了那么无聊的东西。。我只是想纪念这个黑历史而已。。。2333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