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先生的鱼

凹 3名:syt5279

【丸昴】Months to a flame

和上一篇文一起的,也可以单独看
上一篇就是肉...不懂外链为啥老被和谐


如果不喜欢可以立马按❌


小学生文笔还请见谅! 


♬‧*˚✧♬‧*˚✧♬‧*˚✧♬‧*˚✧♬




“那我们两个就先走啦~”“大家都辛苦啦~好好休息!”村上信五和横山裕和大家打好招呼嘱咐好,就一前一后出了乐屋。
“那么~okura,一起去吃饭吗?”安田拎着包看着大仓。“嗯!一起去吧!”大仓一听到吃饭,赶紧加快了收东西的速度。
“户君也一起去吗?”安田跳到发呆的锦户面前,“我也一起去~sho酱,把maru和subaru也叫上吧”锦户刚准备去叫醒睡着的subaru,就被大仓拦下来了。
“不用叫他两了啦,今天subaru要去maru家,对吧?maru!”大仓扭头对着刚进来的丸山说道。
“恩,今天shibuyan要到我家住来着。”丸山点点头坐到化妆桌前的椅子上。
“这样啊...那么我们就先走啦~”“拜拜~maru”“照顾好subaru啊!”安田挥了挥手,锦户瞪着眼睛的对着丸山嘱咐好,等到丸山回应才拿着包一边讨论着吃什么一边离开了乐屋。
“剩下的,你加油啊,maru”大仓凑到丸山耳边,轻声讲了一句,拍了拍丸山肩膀,就去追安田锦户他们了。
现在的乐屋,只有两个人。
一个是躺在沙发上,缩成一团睡得正香的涉谷昴。
还有一个就是用手撑着脸目不转睛看着涉谷睡颜的丸山。
其实起初丸山根本不想把这件事说出来的。
自己喜欢同一个团的门把这件事。
对,他丸山喜欢涉谷昴。
与其说喜欢,不如说是迷恋。
但也不是那种单纯的迷恋。
是那种更深,更刻骨的那一种。
就是那种,那种,比爱还要深,还要浓烈,甚至有点扭曲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丸山撑着头靠在桌边开始思考。
大概是从jr的时候吧?不对,应该是看到他的第一眼。
那双大眼睛,里面充满了倔强。
那张美少女般的面孔。
那张发出美妙声音的嘴。
他的一切,一切,都让自己憧憬迷恋着。
这时候还是单纯的迷恋。
直到那个时代的到来,人人都在说,东龙泽,西涉谷。
他开始变得忙碌起来,开始出演电视剧,在东蛋solo等等。
可能是因为这个,自己感到嫉妒害怕。
嫉妒着能与他并肩站在一起的龙泽,即使自己知道自己还没那么优秀。
害怕着喜欢他的人们,害怕着被世人知道他的美好,即使他不属于我。
之后发生了更多的事,自己并不能给他什么帮助...
所以当Johnny桑把我们聚集在一起说要组合的时候,我拥有了机会。
拥有了可以和他站在一起,一起唱歌,逗他开心,伤心时安慰他的机会。
人是贪婪的,越是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,靠得越近,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情就压制不住。
单纯憧憬的感情慢慢变质。
想要他的一切都属于我。


丸山站起来,蹲在沙发边,将手抚上涉谷的脸。
涉谷并没有像往常跳起来,还是静静地,静静熟睡着。
丸山抚摸着涉谷的脸,注视着他的睡颜,自言自语。


当我以为我们的关系贴近了的时候,你却疏远了我。


【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】


你残忍的将我从美梦中唤醒,你对我的疏远让我感到窒息。
但我还是如此的执迷不悟。


【为什么你不懂呢】


即使知道一切都不可能,即使明知道这样下去只会让我们身陷危机
我也丝毫不在意我是否会支离破碎
即使破碎了,我也依然爱着你


【想把你囚禁起来】


即使我自己深陷囹圄,我也依然会爱着你。


【成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】


对不起,我是自私的。
但是我知道,你最珍惜最爱的就是我们,我们大家如同手足
一起唱歌,一起欢笑,一起一直一直的走下去。


正是因为我也爱着,所以我将我对你的爱埋在心里的最深处
这份爱对我来说是对你爱的背叛。
你知道吗,我曾告诉信酱和裕ちん,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能爱上的人。
我对那个人的爱胜过呼吸。
但这份爱是罪恶的,最不应该的。
但是他们却说“爱没有罪恶哦,爱上了,maru的话,按着自己真正的感情吧。”
一定是他们还不知道我爱上的是你,所以才会讲出让我在他们面前痛哭出来的话。
本来我想彻底的告别,却被okura发现了想要偷偷亲吻你的我。
他并没有露出厌恶的表情,相反和我喝酒听我讲了一晚上。
我坦白了一切,虽然很悲伤,但都怪我自己。
没早些察觉这样扭曲的爱,还沉醉在我们的爱里不愿清醒,不愿忘记你。
我曾不断的幻想着,我们的拥抱,我们的亲吻,我们在床上十指紧扣。
我的左边永远有你。你的右边只属于我。
但okura却摇了摇头,告诉我爱是没有错的,让我告诉你,让我不要自责,让我敢于面对自己的感情,面对你,面对大家。


【我爱你】
【我爱你】
【我爱你】


对我来说你就是那熊熊的烈火,而我就是那个被你深深吸引的飞蛾。
所以subaru,请你原谅飞蛾扑火般的我吧
“shibuyan!shibuyan!起来啦!”丸山身体不断地摇晃着不肯醒的涉谷,“好吵...!”涉谷用手遮着灯光睁开眼,“这里是...乐屋?”涉谷猛地跳坐了起来。
蹲在一旁的丸山背着包,歪着头看着涉谷“哈哈哈哈,shibuyan你睡蒙了吗”涉谷看着丸山愣了几秒,大笑道“哈哈哈哈,是啊,刚刚还梦到和大波妹纸做运动呢!呵呵哈哈..哈哈..哈...”丸山笑眯眯的站起来,靠在桌边“shibuyan快点啦,大家都走咯,说好今天去我家的呢?”涉谷揉着最近刚剪的妹妹头,驼着背慢吞吞走到桌边收拾东西。
丸山默不作声,只是盯着他看,看着脸上因为挤压残留的红色印子,看着睡眼朦胧,因为眼睛干不断地眨着眼睛,看他弯腰时露出的那一小块皮肤,看着他的每一个一举一动。


【你那甜美的歌声】
【小巧的嘴唇】
【美丽的黑发】
【一直,一直,一直想要触碰】
【不把你让给任何人】
【想要独占这些】
【我的这份心情】


“走吧maru,话说我为啥去你家来着?”“哈哈,谁知道呢?”涉谷缩在围巾里,走在前面。没注意到身后的丸山,在刘海的阴影下,勾起嘴角,伸出舌头舔了舔干了的唇。
【呐...subaru...可以吧...我的ねこちゃん~♥】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