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先生的鱼

凹 3名:syt5279

【关八/多cp】糖稀樱花草 -2-

轻松的音乐之后,解开了上课沉闷的封印,学生们迅速撤离教室享受自己的放学时间。


锦户亮认真收拾好书本,确定没遗漏,看了看睡得正香的同桌,叹了口气。


“okura!放学了!”锦户叫了声。


“……”大仓没反应。


锦户没办法只好踹了踹大仓的椅子。


“唔…”被踹的大仓动了一下,然后又没动静了。


锦户看他动了一下又没反应,只好使用绝招了…

锦户伸手直戳大仓腰部,大仓被痒的“嗷~”了一声直接跳起来。


“噫,女高嘛你!”锦户嫌弃的看着自己抱着自己的大仓。


“快收拾,说好去轻音社的。”锦户背好包,说着准备往门外走。


“啊啊!ryo酱等等我”大仓赶紧收拾好包,追上锦户。


“就说你是熊了,每天除了吃就是睡!”锦户撇了眼大仓,没好气的说。


锦户亮自从做了大仓忠义的同桌,那就像兼职了动物饲养员!因为算是和大仓半个竹马,老师老把“伺候”熊宝宝的任务交给他!美名其曰同桌间互帮互助。


明明就比自己小了1岁!我自己还是个宝宝呢!每天要兼任叫醒熊,提醒熊交作业,隐瞒熊干的坏事等。想打死这头狗熊!/微笑:)


“嘿嘿抱歉啊ryo酱,吃颗糖!”大仓从包里掏出根棒棒糖往锦户嘴里一塞,自己也给自己塞了根。


大仓知道锦户最喜欢香蕉牛奶味的,所以每次带糖都给他备着。用来贿赂~


“哼!”锦户这么一哼,大仓就知道他消气了。锦户亮出了名刀子嘴豆腐心,前脚各种损,后脚就偷偷过来安慰你,傲娇的不行。

跟他表哥横山一个样,两个人凑一起傲娇碰傲娇,一个傲傲一个娇娇。当然这话可不能当着他两面前说,嘘——


“你等等到社里打个鼓给我朋友们看一下,不错的话就留下来练”锦户一边说,一边打开手机回了个消息。


“ok~没问题,不过你那个朋友是谁呀?之前没听你说过嘛?”大仓把含着的糖拿出来看了眼,心里想着下次不带草莓味的太甜腻了。


“我明明有说过!在你们砍龙的时候”锦户翻了个白眼,“就你当时疯狂玩游戏不听我说,maru和yoko尼都知道!”


好了嘛!又踩雷…大仓内心叹了口气,“果咩ryo酱,你知道的嘛,我一认真起来,也不管谁说什么我都听不见”


“那你等一会儿好好的,我就原谅你了!要知道sho酱人很好的!你不要欺负他!要是被我知道你欺负他,我就打死你!”锦户恶狠狠的提醒大仓,然后就不理大仓了。


“……”我是那种人嘛!大仓同学表示今天也委屈屈需要吃拉面炒饭定食才能哄好。



走了快五分钟终于到了轻音社所在的8号楼,刚走到楼下,就看到一个人影在门口晃来晃去。


“maru?”锦户疑问的看向大仓,大仓跑过去,拽着丸山走到锦户面前“maru不是会贝斯嘛我拉他一起试试”丸山听着点了点头“裕亲等等再过来,他说今天请我们吃拉面~”


“yeah!他怎么知道我今天想吃拉面的!太棒了”大仓眼睛一下子亮起来,锦户和丸山对视一眼,忍不住笑了。


三人并肩走在长廊上,隐约听到了拨弦的声音和歌声。

锦户走到轻音社门口,拉开门冲里面点了点头,大仓和丸山跟着走了进去。


夕阳的余晖透过窗户照射在教室里,课桌椅被清一边,教室里有两个人。一个靠坐着桌子,抱着吉他弹奏着,另一个站在教室的中央,个子虽小却拥有强大的气场,令人赞叹的歌声让人臣服。


在这种情况下,大仓的眼神却黏在了弹奏吉他的人身上。


那人享受着音乐闭着眼,光线透过他的黑发,他露出小兔牙笑着,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抱抱他。


大仓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,他这是要死了嘛?大仓捂着胸口赶紧走出教室深呼吸,发现丸山也走了出来,嗯?大仓转头想问丸山,就看到丸山满脸通红,也捂着胸口。大仓刚想开口,丸山就打断了他说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

“……”情敌!?


…tbc


评论

热度(17)